重庆点声源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追求细致的声音

  • 2020-11-15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点声源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cc的内饰设计的很贴心,适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但是原车的汽车音响总是让车主感觉不舒服,所以车主决定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解决原车音响的不足,决定采用妃仕的金银双子星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改装。



大众cc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妃仕 PI-165G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妃仕 PI-165A 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野兽 H8 DSP功放 一台
低音 野兽 8寸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重庆点声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纯度为100%、厚度为0.15MM的铝材音膜,表面镀了一层厚度15um的氧化膜,提升亮度的同时,增强了音膜的刚性,且不易产生分割失真。具有瞬间爆发力强,动感强劲的特点。磁铁后面加装了CNC制作工艺的纯铝防磁罩,有效降低喇叭驱动时产生的共振,从而减少了多余的浑浊声音。通过这些措施,大大减少声音的扭曲度,增强其空间表现力。使原材的物理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以获得高透明度且动感的音色。



    为了追求SQ细致的声音,该产品选择了厚度0.3MM经纬纱数1:1结构的超细玻璃纤维材质的音膜。为了尽可能的减少驻波和防止纤维结构的变形,表面做了高刚性ホマイカ涂层处理。确保其具有极高的抗拉伸强度、频响平滑、低频强劲有力。因此呈现出更加真实的舞台感,重现身临其境的感觉。磁铁后面加装了CNC制作工艺的纯铝防磁罩,有效降低喇叭驱动时产生的共振,从而减少了多余的浑浊声音。




 
前声场高音的安装







前声场隔音以及中低音的安装



后声场高音的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的安装

dsp的安装

点评:
    大部分汽车扬声器的用料和做工上都不是很好,因为毕竟汽车音响是小众的部分,所以大部分厂家都会在动力性能舒适度上下功夫,简单的更换专业的入门级汽车扬声器,效果意想不到。

推荐阅读:重庆点声源北京吉普BJ40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高贵华丽
改装店家信息:重庆点声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2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