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声重现

  • 2021-10-13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运动型轿车。不同于大众其他车型所带来的成熟稳重形象,CC凭借着年轻时尚的高颜值,在销量和口碑上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成绩。内饰的用料也十分厚道,大量的皮质包裹,舒适的座椅材质,中控的钟表装饰,都体现了满满的质感。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大众CC的原车音响的做工和材质都比较一般,对于有高标准的听音需求车主来说,CC的原车音响还是远远不够满足自己。为此,车主驾车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中置 丹拿 原厂中音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支
DSP 阿尔派 R600处理器 一台
功放 圣美歌 EA600.4四路功放 一套
门板隔音 巨象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CC原车的前声场是一套三分频的喇叭设计,不过原车对喇叭进行了减配,没有中音单元。在经过车主试听对比后,选择了我们这套丹拿372的三分频套装。这套三分频喇叭秉承进口丹拿特点,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大音圈结构。声音精准密度好,高音单元采用25mm的丝质振膜,清晰通透,不论是人声还是古典音乐都能有出色的表现。
丹拿三分频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原车中置同样有预留位但是减配了喇叭,改装师升级了一支原厂的丹拿中音将中置补齐。进一步提升音乐中频部分的表现效果,也让声音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后声场喇叭车主也选择了一套来自丹拿的232两分频套装。依旧是丹拿标准的大音圈设计,声音清澈饱满,作为后声场补充,在保证后排乘客良好听音体验的同时也能与前声场优势互补,让车内的音乐氛围和现场感更强烈。









    丹拿的喇叭对功率的需求比较大,原车的系统驱动难免力不从心。为了我们搭配了一台圣美歌EA600.4的大功率功在后尾箱备胎处来驱动丹拿的喇叭,有了充足的功率供给,喇叭的效果才能完美的发挥。



最后我们升级了一台阿尔派R600的DSP处理器在座椅下方,优化音源的同时能精确的调整31段的EQ,将器材的效果发挥得更加出色。


【改装点评】
大众CC的音响在经过歌德团队的细心施工,升级完成后,车主再次上车试听体验。车内的声音效果已然发生质变,音质清澈干净,节奏感强烈,声音层次分明,试听了几首歌曲后,无论是人声还是纯音乐都有着真实的还原,将音乐细节清晰的表现出来。车主对本次音响升级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