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大众途锐V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呼吸宁静空气

  • 2012-12-14 11: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渺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看完兰德酷路泽低调而不失完美的改装,欣赏完成都旭日酷车莲花L3汽车音响改装ipad mini引领潮流成都旭日酷车再掀音改狂潮,又一低调的改装,途锐V6问世了!今天让我们共同体验音改犹如春风化雨般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这寒冷的冬季,温暖你的心灵。

    音乐如清澈奔涌的溪水,洗净占满灰尘的心,音乐如缓缓漂浮的白云,荡去自在心里的垢,音乐如湿润的雨,润泽饱尽沧桑的灵魂,音乐如此美妙,如此安静,乃至呼吸平静,眉头松开,思绪平稳,它如一片心灵的沃土,在人开心时,它给予祝福,在人悲伤时,它给予慰藉;在人恐惧时,他又给予温暖,它能使人心旷神怡,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这辆途锐V6是车主心爱的座驾,他喜欢音乐,热爱生活,他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好的家庭音响只能在家里欣赏,但是出门了之后呢?所以他把脑筋动到了爱车上。

    赵生说他喜欢抒情柔和抒情的音乐,不想占用车内太多空间。旭日酷车的技师在设计系统时考虑到车主不想占用车内太多空间的要求,在改装过程中将部分器材安装在后尾箱中,我们来看看技师为大众途锐设计了一套什么样的系统:前声场采用的是芬朗的RE—6.2W,超低音则采用的是劲浪21V2,芬朗的UT—2160和AL—300D分别用来推前声场和超低音,且为了不占用原车空间,除了前声场,所有的音响器材全部安装在后尾箱。

产品亮相

    基于高品质监听系列的RE6.2W两分频套装喇叭正如其名,其集于一身的元件设计独特,材料精心细选。28MM有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丝膜从日本进口,音质耐听,细腻,中低音玻璃纤维,棉,网三层音盆设计,顾名思义三文治音盆,在今年的新品测试中,芬朗与国际知名品牌比肩试听中,毫不逊色,陈宁那独有的浑厚的中音,没有经过半点的修饰,而是十分真实的还原在大家面前。童丽的《月满西楼》、《梅花梦》、《渔舟唱晚》、《烟花三月》也可圈可点,古筝的弹奏别有古典韵味,清脆、自然。童丽独有的甜美的声线尽收耳根,听感舒服。男声和女声均有不俗的表现。
 

    乌托邦旗舰系列UT—2160,由美国罗伯特哲夫设计,实时电流管理,160w的大功率,与明星产品RE—6.2W的搭配,可谓是天作之合。

施工前,做好保护措施,避免车身被刮花
 

原车喇叭与芬朗6.5寸喇叭的对比


芬朗RE—6.2W,音质纯,画质稳。


喇叭相位如果反了,声音会走样,低频变干,中高频漂浮不定,一般反相会出现相互抵消,变干,变硬,感觉低频会下不去,从理论上来讲对喇叭没有影响,从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相互抵消,让输出变小,若加大音量,音箱的电功率就增加,最后会损坏喇叭。
 



 

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曼琴成都分公司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聚龙路16号摩尔国际汽车用品城负一楼129
电话: 18680473741 QQ:85109299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089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