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零点追求极致音乐

  • 2013-09-26 16: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都市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什么发展最快?汽车!什么最让你闹心?堵车!什么才能让原本闹心的时刻变成享受?音乐!你,值得拥有!还等什么,赶快一起来享受这场华美的视听盛宴吧!

    李生一个对音乐有着极致追求的发烧玩家, 秉着对音乐及我们渝大昌汽车影音的执着追求,这次专程从四川达州赶来。对于改装这套源自德国零点的发烧器材,李生更是倾慕已久,经过多次仔细试听之后,终于得以“抱得美人归”, 这么好的东西,当然是迫不及待地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AUDIO CONTROL LC7i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16SQ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1 一套
功放一 零点 GZRA2.200G 一台
功放二 零点 GZRA4.100G 一台
低音 零点 GZUW10SQ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为何要做 音响升级?

1、汽车制造商为最大程度降低成本,原车音响并不作为卖点,自然就被牺牲掉了。
2、95%原车音响采用的喇叭、功放等器材质量极低,价值很少。
3、经拆解测试表明:原车喇叭功率一般在15W左右。灵敏度低、分析力差、频响范围小,音量稍大便会产生失真现象。
4、作为一款顶级SUV,车主善待自己,升级原车音响,时刻享受美妙音乐带来的乘坐的惬意。

若想要音响达到最佳的效果,车门可以使非做不可,做车门可以可以降低风噪,最重要的是,车门双层隔音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扎实的箱体,让喇叭能在这个扎实的箱体中发挥更好


听过零点的UC16SQ这套喇叭的发烧友都为之垂涎,她的声音实在是太纯净了,绝对顶级的声音质感,这套喇叭还荣获<汽车杂志>2013年进口品牌扬声器推荐产品


分频器也被牢固的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塑料门板上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来福劲爆来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1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