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发烧改装 西安上尚大众途锐汽车音响升级丹拿

  • 2014-05-25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秀梅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西安上尚总裁申铜进行业十多年,积累了很多汽车音响改装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知识。并且和全国各地汽车音响行内众多老总和技术大师交流学习,曾同各位老总及大师在全国各大省市,包括广州上海,浙江,云南,杭州台州温州,义乌,郑州郴州徐州等地交流参观学习。刚认识申总时,记得和我说过,那么一句话,事隔那么还是让我记忆犹新。那句话就是“在平凡中追寻坚持的脚步”。刚开始对于这句相当不理解。听过申总的创业故事后,渐渐地也明白了。



    西安上尚总裁申铜初出茅庐,跌跌撞撞开启创业路。申总本身就喜欢汽车,对于汽车行业也是情有独钟,通过对市场需求的考察,最终决定跨进汽车音响行业。当时也了解到中国汽车音响的现状,南方音响行业风生云起,于是决定从最简单开始,西安上尚也就在于2009年存在了。最开始时,上尚定位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车友体会汽车的乐趣。让车主体会什么叫真正的改装才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为车主爱车风格量身定做。就像有的人想要外观酷炫,有的人想要性能卓越。上尚都可以为其一一定制。现在的上尚不仅仅是这个命命还有更重要的,就像恩格斯说的:当你在人群中抬头望着远方的高山,你会人群中显得格外不一样。塑造西北第一汽车音响品牌,西安上尚和申铜会默默的去完成这个使命。让深度的改装与音响改装完美结合在一起,让车友在城市交通堵堵、长途开车的路途中有了解乏的伴侣!

    申总并表示:事业开起步,并没有他想象得那么顺利。肯定会有颠峰,低谷时这些都必免不了。但他从来没有想过逃避,从小他就是一个非常要强的人,不服输,不怕事的人。所以对于这些事情,申总重来没有退缩过。也因此这样,上尚才会有今日的辉煌。



    不要迷恋上哥,哥只是一个传说。哥是那么的出色,就像黑夜里的亮出来的星光,哥以为保持低调别人就注意不到哥!没用的!像哥这样的存在,就像黑夜里的星光一样,亮得出众、那么拉轰、那么的吸引别人注目,就是哥这辆途锐!不要光看哥背后。其实哥还有一个拿手绝活。哥的演奏音乐会,坐进哥怀里来,温柔的、狂野的、纯净的、劲爆的、人声的、摇滚的,任何音乐风格,途锐哥全部满足你!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D3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两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SYSTEM362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布莱克斯 NOX4 两台
功放二 欧迪臣 VRX2.400CS Audison总裁签名镀金限量CS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50原装箱 一只
电容 布莱克斯 两只
线材 金宝线材 若干
隔音 平静  
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尾箱改装效果图


进行主机倒模


推荐阅读:让它永不停息 西安上尚奔驰ML350汽车音响升级MAT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19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