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好声音 福州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03-30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比挑战更令人兴奋的是征服,比风景更迷人的是新途锐的雅致外观。途锐经典的车身前脸设计,时刻散发张扬且优雅的魅力。清晰的前大灯轮廓线条,动感十足;带夜光设计的灵动尾灯更将引人驻足注目。除了外在的美,途锐内在的美却是有所欠缺,首当其冲的就是途锐的原车音响效果,实在差强人意。为此,这位途锐的车主来到福州道声进行了音响升级,为爱车美化了一番。 

途锐来到福州道声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TI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24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曼琴 一套
低音 捷力 13寸超薄 一只
功放1 曼琴 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路美 单路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说到音响改装,就要先说说隔音了,这位车主原来也做过隔音,拆开门板的时候,道声的改装师傅们都惊呆了,原来的隔音材料全都变质了,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可见,选择好的隔音材料也是关键。看到惨不忍睹的车门,车主果断进行了门板隔音更换改装,选择的是大能隔音产品,同时对尾箱也进行隔音处理。在这里,道声告诫广大车友,进行音响隔音改装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改装店,千万不要贪便宜,选择了低劣的隔音材料,劣质的隔音材料大部分都是沥青材料制成的,这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隔音减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这是车主在其他地方做过的隔音材料,拆出来时已变质


这是车主在其他地方做过的隔音材料,拆出来时已变质


丹拿S242 两分频 高音倒模安装于A柱上


    车主对音质追求还是相对较高的,为此在扬声器的更换升级上,车主除了对前后声场的喇叭都进行了更换,音源上海增加了一台欧迪臣BTIone音频解码器。前声场选择的是丹拿S242 两分频,这套喇叭人声演绎力很强,很具有现场感;后声场选用的是英国曼琴二分频,该套喇叭的音质纯美耐听,用于后声场十分的合适。低音喇叭选择的是美国捷力 13寸超薄。为了确保喇叭发生的功率,车主用了英国曼琴四声道和路美单路两台功放用来助推喇叭,让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极致。

线材布线及固定十分讲究


尾箱进行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DLS 人声大作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5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