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值得回味 重庆乐车坊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04-08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
    早在千年前就说过:不宜妄自菲薄。也就是不要轻易看轻自己,其实很多东西本就该你享受的。大家对汽车音响可能都有这样的一个误区,觉得只有玩比赛或喜欢炸机的人才有改装汽车音响的需要,其实不是的。汽车音响更是为普通的千千万万车主提供的驾乘新体验。

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DSD A1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6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一套
中音 魔立方 M-3 一对
喇叭功放 艾索特 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魔立方 C200功放  一台
低音 黑寡妇 13寸超薄低音 一只
店家 重庆车乐坊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影


四门隔音:增强钣金强度,减少共振,阻隔风噪。

我们采用的是中道的Q-Pad(超级炸弹),因为车型不同,隔音的做法也不经相同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上伊顿的套装喇叭。




后声场安装的是爱索特的套装喇叭。


中音:M-3中音安装在门板上


功放:功放安装在备胎下方,为了更好的利用有限的空间,功放采用的是叠加式的安装。




音源:歌航DSD A1安装在座椅下方


低音:蜘蛛精13寸超薄低音采用的传统的安装方式,放置在后备箱。


系统点评:这套喇叭所演绎的音乐风格,柔美温婉,让听者听了不自觉的就会沉浸其中,时光仿佛停止了流逝,并镀上了一层淡然闪烁的经典光泽。我们的世界,变得美好并令人长久回味。其中歌航DSD作为本土市场上的后起之秀,在音乐的修饰上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除了消费者喜欢的高性价比之外,对音乐的修饰也是很不错的。 

推荐阅读:独特音色 重庆乐车坊宝马GT320i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8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