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自然纯净 成都美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8-31 15: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10893288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丹拿汽车音响多少钱?大众途锐顶配丹拿汽车音响效果怎么样?成都哪家改装丹拿效果最好?丹拿汽车音响贵吗?

    相信初次改装音响的朋友都有这样那样的困惑,丹拿,真正为发烧而生的世界顶尖音响品牌!丹拿音响是很多发烧友喜欢和向往的品牌,但是丹拿昂贵的价格把很多喜欢丹拿的粉丝们拒之门外!而今,丹拿以它超高的性价比重新回归!





大众途锐汽柴油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天际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施工才有好声音,安装是好声音的基础!


我们就来近距离的了解一下丹拿的一款高端的三分频扬声器系统—Esotan 372的魅力:
 Esotan 372是一套强劲的三路分频扬声器系统,由一对MT171高音单元,一对MF171中音单元,一对MF172低音单元及一对X372分频器精心调校后组成。

    Esotan是丹拿针对汽车后装市场精心设计研发的高端音响产品系列,除了选用最好的材料、极其严格的生产标准,每个扬声器还必须通过最少86个独立的质检站,代表了业内最严格的措施,为此丹拿还通过了TS16949认证(国际汽车质量体系认证),确保您在车内就能够欣赏到最真实悦耳的音乐。

相比于Esotan272 ,Esotan372多了一只MF172中音,很多人不明白对音质的区别在哪。


大众途锐前门丹拿372安装效果~


后门丹拿232安装~


推荐阅读:激情四射 成都美声玛莎拉蒂Levant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6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