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粤强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尽享北欧风情

  • 2017-10-13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随着汽车音响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车主在追求着这完美的驾驶乐趣。多姿多彩的生活除了拥有一辆好车之外,还需要着舒适并有趣的驾驶体验。不过,对于这位大众途锐的车主来说,好车有了,好音乐却得不到,这给人爱莫能助的感觉。



    在经过筛选之后,车主选择了洛阳粤强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的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1 芬朗 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处理器2 芬朗 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EU-6.3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RE-6.2CF两分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0E超低音 一只
功放1 芬朗 UT-4100功放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500.1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棉


    芬朗北欧之声环绕和现场效果非常真实,低频效果非常强大,浑厚绝不混沌,用震撼人心形容绝不为过,但是对比其他的音响系统,如探险者标配甚至高配音响,就好比一个喇叭里共同发出的同一声调的混沌之音、加大音量后甚至有点刺耳。可以这么说,芬朗北欧之声营造的氛围毫不逊色于一座音乐院。





    芬朗RE6.2CF两分频喇叭拥有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和独特的碳纤维音盆中低音设计,量轻硬度高,轻量化的改装,在人声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解析力,也有无可挑剔的动态表现。







    搭配精致的分音器使声场层次感更加清晰明了。



    功放安装细节彰显专业,在线材的各样处理上严格按照专业比赛规则,线材整体套网管保护接线位置热缩管保护,红色正极黑色负极,所有接线位置不漏铜丝,每一部严格执行。两台芬朗UT-4100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前声场主动3分频,后声场被动两分频。





    功放AL-500.1单路功放则推动芬朗SQ-10E超低音。箱体低音的稳定性好,很容易出效果。能炸能听,低频结实,干净有力,绝不拖泥带水。搭配上芬朗2016年新推出的经典超值系列AL-500.1低音功放,瞬态表现变得更加良好。毕竟超低音在整体的音响器材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这样的搭配很容易解决超低音区频响指标的衰减问题,使得整体的音响效果更有氛围感。



    DSP选择了两台芬朗的处理器,一台是DSP6,一台是DSP8。利用两台DSP也足以拥有多样的玩法。



更多推荐阅读:MACE中国·昆明站 芬朗团队实力斩获4冠4亚4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5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