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征服心声

  • 2017-11-10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瓷白衣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锐原车丹拿音响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过多方面对比,选择成都美声为爱车进行升级。对于耳朵挑剔的车主,成都美声推荐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喇叭以细腻通透的高频见长,中频细腻干净,低频厚实听起来不吵耳,这些都很符合车主的听音要求。



正在进行施工的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


大众途锐原车门板和原车丹拿喇叭


门板隔音


升级汽车音响做四门双层隔音是非常有必要的,内外两层形成一个箱体很利于喇叭发挥;隔音安装,在手法上是非常讲究的,安装工艺对隔音效果影响也是非常大,大众途锐采用大能隔音。四门双层强化车身钣金减少共振,同时形成一个类似于嘉应音箱的箱体,消除声波短路,提升喇叭低频效果。






前后声场分别采用德国艾索特参考机三分频和两分频,全原装位安装。技师在安装时采用专用防水喇叭垫圈,并在喇叭周围做防水密封处理。




前门三分频中音原装位安装


后门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原装位安装


喇叭部分安装完毕,恢复门板。
中置同样采用德国艾索特M4




尾箱依然是器材安装的重点之地,由于这台途锐带底盘升降功能,两台四路功放重叠安装在备胎下方,线材排列整齐,做好保护。


DSP安装




安装完毕,进行最重要的调试环节。


    系统点评:大众途锐安装完成,整车喇叭单元:前门6只,后门4只,中置2只,全原装位安装;两台四路功放和DSP音频解码器尾箱隐藏安装,复原后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经过调音师的调试,整套音响音色清晰细致,层次感,饱满度都恰到好处,正是车主所追求的声音。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绝配妙音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4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