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RS 悠然鸣唱

  • 2018-01-12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蓝蓝路966
  • 责任编辑:CarCAV
    途锐是一款低调而奢华的豪华型SUV,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途锐在国内市场还是相当具有影响力的,购买的人也挺多。有的车主有特别的音乐爱好,故进行整车音响改装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途锐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TOMCLUB DSP8 一台
前声场 RS TOMCLUB 竞赛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 RS TOMCLUB A10 一只
功放一 诗芬尼 90.2 一台
功放二 诗芬尼 90.2 一台
功放三 诗芬尼 90.2 一台
功放四 美国超低音功放 1500D 一台
隔音 聆听圣驾高端全车加强隔音 若干
线材 高端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完成效果图,密闭的空间,喇叭位置的处理,门板的隔音棉,无论是对汽车音响,还是对外隔音效果来说,都是非常专业有效。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需做好防水密封工作,另加装美音圈使声音从喇叭出来不会散!

  
A柱倒膜高音和中音,充分发挥喇叭的特性和指向性!

 


功放器材都安装固定在尾箱盖板下,隐藏安装,充分利用空间,简约不简单!


超低音采用备胎低音安装方式,倒膜出一个低音箱体,既节约空间,又隐藏了低音,效果又能出来。


尾箱整体效果,都不会影响盖板的安放!

 

    大众途锐完美收工,整个工程与车浑然一体,完全符合了途锐低调的奢华风格!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享受,一切从聆听圣驾开始。

推荐阅读:深圳聆听圣驾北汽BJ40汽车音响改装RS 铿锵有力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5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