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原音

  • 2020-08-11 16: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专业的改装店家会提供更合适的改装方案,在改装技术方面更精湛,从而更靠谱。 大众途锐车主对比多家改装店之后,最终选择小蒋汽车影音店为他的座驾升级音响。
根据车主喜欢听的音乐风格、改装预算进行试听体验,明确安装细节之后,这台大众途锐开始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低音 德国艾索特 备胎低音 一只
隔音 STP Smart MAT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音响改装升级的首要步骤,改善噪音问题关紧窗门是远远不够的,治根的方法只有加装隔音材料。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旗下的Smart MAT隔音材料对前后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第一层减震板,减少门板内部共振,第二层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第三层进行密封,噪音大大有所减少。而且,改装师在施工过程中仔细检查接缝处的隔音处理,加强门板隔音的气密性。



    选择丹麦丹拿242 两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喇叭,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大口径铝音圈的MSP材料,使声音呈现细腻有弹性,高音单元使用铝音圈软球顶,丹拿音响非常适合呈现抒情类的音乐,人声甜美,可以真实还原声音效果。





    在后声场喇叭安装中选择同系列的丹麦丹拿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呈现声音一致性,使声音效果更加同步协调。



    一套好的音响,没有低音的话,那就失去了聆听的意义。因此安装一套德国艾索特备胎超低音,显得非常有必要。改装师将其安装在后备箱出,让超低音和车饰完美融合一体,打开后备箱,基本看不出改动痕迹。



    改装完成后,声音表现干净、通透,层次分明,做到纯粹原音,如临现场。

更多推荐阅读:向往的生活 哈尔滨小蒋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1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