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流淌出纯正人声

  • 2020-11-12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途锐这款车属于大众豪华型,但是对于能够买得起这款车型的车主来说,原车的汽车音响系统基本上都不能满足,原车前门2高音、2中低音。后门2高音、2中低音。原车的喇叭完全不能够满足车主对于音乐的基本需求。更别说对于音乐更深一步的需求。



    大众途锐音响如何无损升级?那就要装专车专用喇叭了,只需要拆下原车喇叭,再安装上有对插插头的丹拿大众专车专用喇叭,用专用的铆钉固定锁死,原装进口的丹拿大众途锐专车专用喇叭装上去原汁原味,还原音乐,听人声绝对没有问题。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F 一套
中置 丹拿 丹拿中音 一只
处理器
爱威 3546A 一台
隔音 芭蕾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做门板的双层隔音,里外隔音配合,让门板形成一个移动音箱,让喇叭更好的发挥。施工的隔音都是非常仔细,将每一步做到最好,这样施工出来的隔音才能达到效果也更加美观,隔音做好后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选择了丹拿V17F,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在原车位上。





    丹拿V17F 7.5寸喇叭无论是外形还是声音品质相对于原来的喇叭来说都有很大的优势,其高音单元采用蚕丝振膜,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复合材质振膜,声音灵敏度更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螺丝孔位置也和原车的位置一模一样,安装起来非常轻松。喇叭实现无损安装,细腻的安装工艺,保证不损伤车体。



    车主一直觉得声音不够饱满,所以在仪表台处加了一只丹拿中音作为中置喇叭,中置喇叭的作用更多是对前声场声音的补充,添加中置喇叭后,在播放人声音乐时会有更好的表现,整体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最后在驾驶座底下安装马来西亚爱威DSP3546A DSP功放,并由调音师进行调音,即可完成本次大众途锐音响无损改装升级。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后,经过专业调音师傅调试音响效果,大众专车专用套装音响能很好的还原原有的声音,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音饱满浑厚,声场定位准确,给人的现场感很强,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途锐音响二次升级后声场丹拿 只为心中那份热爱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