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 2021-08-05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九戈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途锐这款车的音响好不好?作为大众旗下当家SUV,途锐的原车音响不是很差,但是对于能开得起这款车的车主来说或许还是差很多,开得起这款车的车主对于音乐的需求是原车完全不能满足的,这款车想要改装音响需要怎么改呢?
 


大众途锐这款车后期升级音响的选择性很大,可以加装通用型喇叭配置对应的功放来推动喇叭,也可以使用丹拿专门为大众车型后期升级的丹拿大众定制版音响。

今天到店的途锐主在听原车音响的时候总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又不愿意大拆原车,所以选择使用丹拿大众定制版音响对爱车进行全车无损升级改装。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大众定制版音响7.5寸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大众定制版音响6.5寸 一套
功放 乐谱 DY-406S 一台
隔音 四门双层入门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九戈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途锐的原车喇叭相对于大多数车型的做工和效果来说,都要好很多,但是出来的效果仍然是达不到车主对于音乐的需求。
 

 

 

后期升级选择专车专用的丹拿喇叭可以让原车的音质音色更好,喇叭的安装是属于无损升级,原车位安装,就连原车的主机都是可以直接推动这款专用的丹拿喇叭。

 





无论是通用型喇叭还是专用型的喇叭,加装好喇叭后,外观是看不到任何动车的痕迹,以前是怎么放音乐的后面还是怎么放音乐。
 



如果,想要在单独换丹拿喇叭的基础上再进行升级,可以选择加装一台dsp功放来推动四门的丹拿喇叭,还能对车内的声场进行调音让驾驶者听到的声音是从正中间出来的效果(这种调音并不是通过损伤音乐音质为代价的调音)。
 


 

    途锐的后备箱下方有非常大的空间来放置后期升级音响的器材。专车专用的喇叭如果使用原车的主机推动也能发挥出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加装一台dsp功放通过调节车内的声场,效果出来后相较于之前提升几个档次的享受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对于音乐没有太苛刻需求的车主朋友都是可以选用这种喇叭。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