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兄弟沃尔沃C3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刚毅风范

  • 2016-05-05 09: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一辆汽车只有好看的外表和科技的配置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套好的音响器材为他们提升音响质量和改善汽车生活环境,好声音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听觉上面的享受,同时也能让人紧张的情绪得到些许的放松。

    沃尔沃的优异设计,完美打造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整体彰显刚毅风范,细节尽显质感品味,一路俘获众人目光。再来说说沃尔沃的原车音响,原车喇叭用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释放出来的音响效果也比较普通,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与吵杂,喜欢高品质音响效果的车友很难在它身上寻找到丝毫乐趣。好的音乐当然必须要有好的音响来释放出这些美妙的声音。所以这次到广州先歌汽车影音为爱车做音响升级的沃尔沃车主也是为了追寻好声音而来的。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8音度 X1DSP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二路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二路套装 一套
功放 骇客 ST-4XSQ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对车辆进行保护,检查完车辆的各项功能及外观情况之后,改装施工就正式开始了。第一步拆卸门板做隔音

门板的隔音有着多个作用,一个作用是将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的风噪和共振产生的噪声给消除,一个是为汽车音响营造一个好的环境,让音响的损耗更小。而门板隔音后也一定程度上增强它的刚性,提高安全系数。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KR二路套装 ,这款喇叭是法国劲浪非常出名的二分频喇叭,出色的音质表现力,干净欢乐的细节表现力,让其在两分频喇叭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


推荐阅读:广州先歌兄弟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浪漫情怀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7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