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王者沃尔沃S40汽车音响改装牧童记忆中音乐时光

  • 2013-02-06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阿尧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说到高品质的生活,往往总是少不了名和利,少不了金钱,少不了有前途的工作,少不了有身份的朋友圈子,更少不了那些时下流行的汽车生活。    

      这些年汽车的发展速度也太快了,金华前几年都不堵车的,现在高峰期堵车堵到动不了,工作工作又辛苦,生活压力又大,大了下班还得堵车!去年买的车子,痛苦挣扎了半年,终于决定要改装升级原车音响了。

      沃尔沃的车子还是很不错的Volvo S40是第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沃尔沃S40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了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环境,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人性化的设计和无出其右的安全保护,可以满足您对Volvo车的所有期待。 目前,沃尔沃S40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朋友介绍在当地最专业之一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把车子改完过年啦!

原车的喇叭用料真的很省,难怪效果这么差!
 

这个就是原车刚刚拆下来的喇叭
 

中低音喇叭木垫圈的防水处理,一般的店家都是刷防水漆,用502做处理会更加有优势哦,当然最大的优势就是防水效果特别强,不信你可以放在水里泡一个星期就知道了,店家亲自试给我看了的!(*^__^*) 嘻嘻……


喇叭店的安装及密封处理同样也相当到位,不愧是金华专业的音响改装店
 

套热缩管,防水罩等工艺一样都不要,和老板交谈完,完全信任他们的师傅,不用看着他装了,喝茶去................
  

推荐阅读:金华王者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王者风范


店家:王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金华市东方前城8-111号
电话:139173947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9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