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沃尔沃S9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三分频 车主纷纷试听体验

  • 2019-08-06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很多车主想要一个好的改装方案,而我们不定时都会推出各种车型的改装配置和安装过程,给广大车主作参考,公开透明的方式展示给大家,所有配置都支持到店试听及重新配置。不管你是什么车只要你也有一份对音乐热爱的心,只要你也对原车音响不满意,那么我们都非常乐意为你进行改变。

今天推出的是沃尔沃S90改装方案和安装过程:


沃尔沃S9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原车   -- --
中置 宝华 -- 一只
前声场 海螺 5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两声道 二台
低音 艾索特 HE10超低音 一只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隔音 四门三层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很重要,四门和尾箱尤其是重点,门板的空洞感和尾箱的空腔结构都是噪音产生和传入的主要媒介,不仅干扰驾驶同时还会干扰音响喇叭的工作效率,所有我需要先解决隔音问题,四门进行的是三层隔音,尾箱采用止振和吸音施工。

四门内侧隔音特写


尾箱隔音效果




中控一眼望去宝华中置喇叭非常吸音人,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更是让人如沐春风,细腻的声音扑面而来,赏心悦耳。




当然亮点不止一处,前声场一套海螺5系三分频搭配后声场一套海螺3系两分频,充分体验德国严谨工匠艺术,中低音音盆采用玻璃纤维技术,音色平滑、立体感强,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卓越。螺喇叭门板安装效果。




门板复原效果




有出色的喇叭,自然少不了出色的功放助推和处理器对音源的优化,两台艾索特R4.400两声道功放加一台艾索特R12 DSP让这套音响系统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最后艾索特HE10超低音和艾索特R1.600单声道低音功放的更是让声音的细节展现到极致。






好听的声音总是让人着迷的,可能是换了一对喇叭,可能是加多了一套DSP,也可能是有了低音,总之就算是一个小小改动也许就能让你的爱车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海螺三分频 A柱工艺展示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0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