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乐带来好心情 常熟车改坊沃尔沃S9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3-07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人对幸福生活的比喻,而幸福的生活少不了音乐的熏陶,音乐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够净化心灵,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体验生活、享受生活,这位沃尔沃S90的车主就十分的喜欢音乐,对原车音响表现不满的他为了更好的音乐体验,来到了朋友介绍的常熟车改坊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沃尔沃S90


车主非常喜欢经典的流行音乐,一个是自己爱听,另一个因为这样的歌曲能够让车主找回自己更年轻时的感觉,让自己时刻保持一个巅峰的状态,所以对音乐的质量和氛围感有着较高的需求,通过改装技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分析,结合车主的喜好后制定了这台沃尔沃S90的音响升级方案。

沃尔沃S90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中音 伊顿 prw80 一套
处理器 arc ps8_50 一台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喇叭方面,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德国伊顿pow172.2+prw80中音三分频,这套来自德国伊顿的三分频喇叭有着伊顿标志性的精准真实的原声再现,声音的细节清晰、内容丰富,层次鲜明,能够将音乐的原汁原味演绎到位。改装技师的技艺精湛,将这套喇叭以无损方式完美安装在汽车原位,带来最佳的声场表现和入耳效果,并且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安装到位、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而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_50处理器,他不仅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等问题,为喇叭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能够提供强劲、充沛的功率输出,使声音的细节、层次更加清晰,声音质感十足,而且还提供了强大而精准的调音功能,能够营造出更好的音乐氛围感,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技术高超、经验丰富,对器材的安装非常的行云流水,而且复原后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在经过调音师根据车主喜好的进一步调试,让这套专属车主的音响系统带来音质绝伦的完美表现,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渴望好音乐 常熟车改坊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4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