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音部落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无损升级之旅

  • 2013-11-19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音部落吴巍
  • 责任编辑:CarCAV
    这次来到天音部落的车主是个阜阳人,之前没有做沃尔沃xc60改装音响的预算,来合肥只是为了在包河区瑞杰沃尔沃4s店,保养自己的沃尔沃xc60。在客户休息区无聊玩手机顺便在百度搜索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车主平时在家喜欢欣赏音乐。)

    天音部落距离瑞杰沃尔沃4s店就200米左右,于是车主步行过来,抱着去看看的心理,看见店里正在施工的车辆不少。一进门就有一位销售顾问前来接待,聊了一会,试听了他们家的几套喇叭,最终觉得德国彩虹听着最舒服。我自己的原车发现高音不够亮,中低音发闷,而德国彩虹好声银盘拥有悦耳的高频,饱满富有弹性的中低频,听人声很给力,车主懂汽车音响,于是确定先小试牛刀改一套德国彩虹喇叭试试看。敲定好声银盘安装后车主就不见踪影,这是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是不明白。(我感觉他到哪去洗脚啦!)40多万的车子原车喇叭也就这幅样子,在这里我想要告诉大家,好车不一定就会有好的汽车音响;在我们家,奔驰GLK改过全车音响系统,全新奥迪A6做过全车隔音,宝马523改过全车音响系统,奥迪Q5做过5.1环绕音响系统,英菲尼迪G37也改过全车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60准备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沃尔沃安全的标志,这就是他的卖点)


原车简单的塑料盆架,改装级别的德国彩虹喇叭全钢材质盆架


第一步将易划花的主机面框小心保护起来


拆下面框一共是六颗T20螺丝


再拆完两颗螺丝,主机就得乖乖下来


你所看到的就是镀钯不锈钢接线端子


    镀钯:用化学方法在基体材料表面制备的以钯为主体的贵金属镀层。钯是一种优良的电接触材料(电阻系数为0.099Ωmm/m)。钯镀层焊接性好。钯镀层是一种有效的扩散阻挡层,高频元件往往用钯做中间层,以防止基体金属向外表面扩散。镀钯主要用于电接触,防护和装饰目的。

德国彩虹SLC代替原车喇叭,安装于原车喇叭位


推荐阅读:合肥天音部落本田理念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拥有完美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安徽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86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