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煜丰隆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oiio 驾驶的乐趣

  • 2016-04-18 14: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道声2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汽车不只仅是代步工具的时期,人们关于汽车有了更高的精神享受以及追求,一辆好车,不仅仅取决于性能,还取决于驾驶时的感受。好音乐能大大提升驾驶的乐趣,这时汽车音响改装应运而生。
 
   沃尔沃XC60,具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时尚、大气,彰显成功人士的品质,好车理应配好的音响系统,原车虽有8只扬声器,效果却还是不尽人意,音响的好与差不主要在与喇叭的数量,而在于音响产品的素质。在青岛煜丰隆音响改装店试听和对比后,最终依然选择了德国oiio产品。
 
车辆近照


本次改装所需要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oiio X1-165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oiio PS165C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德仕曼 80.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oiio 1200单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战神 - 一台
低音 oiio X10十寸低音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煜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合照


拆开门板!原车纸盆喇叭空洞无力


原车喇叭


原车高音来个特写!


隔音的功能
1.通过隔音、减振材料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质效果。
2.通过隔音、减振材料对汽车进行减振及隔音处理,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

推荐阅读:嗨起来 青岛煜丰隆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改装店家详情请眯击:青岛道声【煜丰隆】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3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