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有品质 成都美声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6-28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沃尔沃XC60是一款兼备越野车性能与跑车个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虽然说是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但随着人们对音质要求越来越高,原车喇叭依然采用的是二分频普通喇叭,再加上车主对音乐追求比较高,追求有品质的效果,所以整车音质效果也并不让人满意。

    沃尔沃XC60车主在网上查过,也去过很多实体店进行了解和做对比,特意来到我们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了德国海螺316S作为前声场,后声场选择摩雷玛士舞套装喇叭,用原车主机进行驱动,还有来自马来西亚的爱威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椅下面,一套好的汽车音响就这么简单,原装位安装,真正无损,还不占用车内空间!

成都美声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16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一套
超低音 爱威 一只
隔音 魔立方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
 

    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3.16S两路套装喇叭,型号中的“3”表示其属于基础的3系列,“16”表示其中低音单元的直径为16cm。可以看到,它的设计、材料和工艺,都明显超过了其产品定位,这令人兴奋和赞叹。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整体成形铝质振膜,质量轻、强度大、韧性高,可有效抑制工作时因区域变形而造成的失真,并具有瞬态良好和工作稳定的特性。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3.16S两路套装喇叭使用了用于5系列套装喇叭中、型号为5.28MKⅡ的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在分析力、平衡性、声场构建和透明度等方面均有上乘表现;开孔率很高的保护网罩,既能对高音单元起保护作用,又能保持良好的声音表现。无论是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都使用了组合结构的强磁体,磁隙小而精度高,在磁体体积和音圈圈数无需增大的条件下可有效地提高灵敏度,从而有效地控制了中低音单元所占用的空间体积。这就是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 “细微而精密”理念的具体体现。

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中低频的安装


安装好的效果图
 

后声场的安装
 

中低音展示
 

小钢炮的安装
 

    系统点评:把心交给它,屏住呼吸,用心去倾听,你完全可以释放自我,全身松弛在舒缓的节奏里,慢慢地动情,感受到它神秘的美……

更多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美的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6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