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惬意演绎

  • 2016-10-17 14: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走南闯北,面对漫长的车途,来上一首音乐,好好“款待”一番自己的耳朵,释放一下自己的心情,这是每一位车主喜欢的事情,来首好的音乐犒劳下平日里疲惫的自己。但是在车上享受到好的音乐可能要麻烦点,原车的音响无法表达出原音乐的意境,很多时候需要进行一番汽车音响升级才能满足了大部分车主的听音欲望。本次沃尔沃xc60在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

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


沃尔沃ⅩC6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卓傲 50.2 两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超线灵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照


原车喇叭质量一般,都是纸盆的喇叭,没有重量,也没有质感,只是纸皮制作,只能说简单的有声音发出而已,谈不上效果和音质。对于对声音有追求的车主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


原车喇叭与德国海螺喇叭对比


门板进行大能双层隔音降噪,并安装德国海螺中低音喇叭


喇叭安装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美声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每一个和木垫圈接触的表面全部做海绵垫圈,就是防止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漏气,影响喇叭的中低频表现!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门板共振的声音!细节决定成败,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


喜力士DSP音频处理器


意大利卓傲功放


    传送出来的音乐,有着很不错的平衡感。中低音量感可归入正确之列,对频率更高的成份没有产生不利于聆听的遮蔽和影响,中音、中高音和高音等成份,易于清晰地听到和辨别,自然地拥有令人满意、因心理效应和客观意义而生的分析力,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听觉感受。

推荐阅读:独有的魅力 成都美声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7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