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响就这么好听

  • 2021-09-12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每一台汽车的音响选择安装什么都是根据车主的需求来定制的,不是随便选的。在搭配的过程中门店需要聆听车主的喜好、需要和预算来进行专业的搭配,并且还要现场试听调整,最后车友觉得好听了才决定要不要装,这就是汽车音响改装。



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Ⅱ 一套
功放 芬朗 AL-800.1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沃尔沃XC60原车门板还是有点缺陷,隔音止振效果不太理想,所有先使用中道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施工。这样做的原因是:高流速的风与车体的门窗、金属及缝隙产生高响度摩擦音,车速越快噪音越大,此方案能有效解决车门异响、改善风噪,厚实车门,提升音响品质。









然后就是喇叭的安装,这里选择升级的是前门一套芬朗两分频,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听。












效果好单单喇叭还是不够的,有着很大功劳的还有我们的处理器和功放。








车主该怎么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店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都会提供车主免费试听,并且旭日酷车还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预算进行免费的器材搭配,再让车主在店里的试音间进行一对一的讲解试听,然后再进行调整,直到达到车主的要求,再让车主选择是否安装,这样可以避免对原车进行反复的拆装。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这一刻的美妙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0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