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沃尔沃XC90汽车音响改装DLS独享感官盛宴

  • 2013-10-11 16: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途歌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沃尔沃XC90内饰简洁,风格偏向运动;车内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清晰;但车内乘坐舒适性较差,网友称“皮座椅太硬,包裹性一般,有一种坐二十几万车的感觉。”来看看XC90音响改装的整个过程吧。

    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 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xc90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CD机 一台
前声场 DLS RM6.2 一套
功放一 卡莱 610单声道 一台
功放二 史泰格 两声道 一台
低音 劲浪 10寸双线圈 一只
店家 途歌顺德旗舰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沃尔沃XC90


拆开前门,原车门板内饰一览无遗


    前声场升级的是DLS RM6.2套装喇叭。RM6.2的产品,继承了DLS原来的风格,低调却不含糊。朴实却又张扬,王者之气尽显.将其捧在手中,第一感觉就是厚重结实,严谨的外表,相朴实的风格。每个细节的处理,都让DLS设计师做得滴水不漏,不愧为汽车音响中的王者。

准备做升级的喇叭器材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后效果图


高音喇叭原车三角位安装


功放则选择了卡莱的单声道功放+史泰格两声道功放


低音安装


主机安装,使声音的诠释到更加细致


推荐阅读:佛山途歌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好声音来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南海途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29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