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沃尔沃XC9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愉悦旅途

  • 2016-09-06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冼星海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流;首先,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雨果说:音乐表达的是无法用语言描述,却又不可能对其保持沉默的东西。

    费提斯说:音乐不只是表达的艺术,它还是能引起激动的艺术。费提斯

    普罗科菲耶夫说:音乐歌颂人们的生活,引导人们走向光明的未来。

    当下的生活节奏飞快,在忙碌的工作与学习中,我们越来越少的时间去享受音乐。从家到学校,从家到公司。我们步入旅途,越来越多的时间在路上渡过,那么小孚告诉你,怎样可以更好的享受音乐!

今天这位沃尔沃车主是为了进藏做打算,自驾去西藏想来是很多人的梦想,他也是为热爱生活的人呀!为了旅途更加愉快,音乐怎么能少呢?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K4 01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器材


音响改装第一步,汽车四门隔音


前门三分频喇叭的安装



推荐阅读:坚强的信仰 济南孚卡悦听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5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