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音响改装工艺精选集

  • 2013-12-17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朱浩强
  • 责任编辑:CarCAV
    “车元素自2000年成立,13年打造出一个技术与服务为主的全国十大汽车音响名店,得到数万车主的惠顾和信赖,同时鞭策着我们不断向前。

改装工艺精选










   每辆车都能看到大大的“M”标志,以上车所全为英国曼琴——发烧汽车音响打造。

    从1983年开始,英国发烧级汽车音响MACROM(曼琴)就以其简朴的设计风格,超强的声音还原效果风靡整个欧洲,MACROM(曼琴)是全世界第一个制造汽车分体扬声器的公司,也是当今欧洲少有的专业从事汽车音响开发和制造的公司,MACROM永远属于那些热爱音乐和享受音乐的人们。

三厢车改装






推荐阅读:德国零点汽车音响改装各车尾效果图超炫新颖样版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21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