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人的造车梦 看强人改装的音响展示车“至上一号”

  • 2014-04-30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陈露
    从大众汽车一直以来传播的“大众自造”,让汽车爱好者们打造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汽车造型;到国外许多汽车发烧友们复制许多电影里的发烧改装车,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的造车梦。今天我们来看看,汽车音响人的造车梦:至上音乐花长达一年时间改装“至上一号”汽车音响改装车,在2014年广州汽车后市场改装展上“嗨”翻全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05 一台
打碟机 一套
调音台 一台
无线麦克风 一台
喷雾机 两台
爆闪灯 两台
充电机 320A 一台
高音 歌剧世家 号角 5寸 七套
中低音一 歌剧世家 VS 155 四套
中低音二 歌剧世家 VS 265 五套
低音一 歌剧世家 VS 185 三套
低音二 歌剧世家 RS 10S 两套
低音三 歌剧世家 ONE 12S 两套
低音四 歌剧世家 SUPPER 一台
功放一 歌剧世家 F4100 六台
功放二 歌剧世家 F1600 八台
电池一 150A 两只
电池二 100A 两只
店家 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旗舰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喜欢汽车的车友们都有一个对自己的座驾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征集车主们的创意,为未来汽车大胆创新和个性定制。从2011年开始,大众汽车通过“People’s Car”大众自造项目收集中国消费者理想中的未来汽车的模型,排第一的是“Music Car”幻彩音乐车,车身贴覆LED,车内播放音乐节奏可以随意改变颜色。汽车与音乐,速度与激情的演绎,这些一直以来是车主们个性主张的主旋律。对于音响人来说,对车的改装而使之成为“音响战车”,是诠释他们音响主张的最佳方式。2014年2月在广州举行的汽车改装展以及汽车音响竞赛活动中,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改装的宝马车“至上一号”成为展场的最大亮点之一。 



至上音乐造音响展车

    在2月17日举行的广州汽车改装展的外广场,是汽车音响改装车的主力展区。从外场就很容易看到至上音乐改装的“至上一号”音响改装车。这台车以宝马车为基础,但是从整个车的外观。除了宝马标志,基本完全看不到原车的风格。整个车以“至上橙”为主体,作为音响展示车,全车各方位都以音响为主体。



    从改装来看,包括汽车内饰的座椅,全部手工重新打造,并配以复杂的线条与造型。而主体的展示部分,全部用音响系统里的喇叭来展示,基本在前后左右每个方位角,都用号角+中低音+超低音的组合,来达到音响展车360度全方位音效辐射的效果。功率放大器等主要驱动与效果部分则整合在汽车的钢管舞表演平台上。我们以汽车的构造来重新解构这台音响展车。



中控:调音台+打碟机 

     整台展车的音源部分,相当于汽车的中控驾驭部分,它是整个汽车行驶或音响系统的源头。至上一号的音源部分:用阿尔派的105主机,再配搭上现场表演的打碟机一台。这么复杂的音响系统,只能用专业音响里的调音台来控制。 

       现场可以即通过传统的105主机播放,也可以通过音乐人的即兴表演,再配上美女的钢管舞表演,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这台改装车在现场“嗨”翻全场,钢管舞表演,音响效果都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推荐阅读:佛山至上马自达睿翼音响改装FLUX 每个音符都鲜活呈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99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