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博美特汽车音响众泰音响改装i-fi、阿尔派

  • 2012-10-18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博美特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admin
    众泰的三围(长/宽/高)为3970mm/1570mm/1733mm,这样的尺寸和SUV相比虽然显得比较小巧,但却能显得这款车更加灵活,尤其是在城市间道路拥挤时,相信众泰能够从容面对。众泰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

众泰的前保险杠则采用
    双色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颜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亚光黑色,这样的设计使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增添几分霸气。车头部分,最吸引目光的则是大灯的造型,类似于大众系列车型的大灯设计却在众泰的车身上融合的十分贴切,正前方的进气格栅也采用当下最流行的V字型设计,与 “几”字形的保险杠连在一起,在视觉上显得十分具有冲击力,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底板令众泰也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本身车主就很喜欢自驾游,外出驾驶当然少不了音乐这个伴侣,车主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由于原车音响在音质上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所以车主经过反复试听选择了I-FI的6寸套装,然而I-FI的喇叭在音乐的解析力方面非同一般,在配上阿尔派的主机,真是完美至极·I-FI中高音通透·低音饱满。解析力强··车主非常满意。

下面看看它的一些配置把:
众泰配置:
  主机 :   阿尔派100EUB
  前声场 :  I- FI6寸套装
  功放:     F80.4
  低音 :    I- FI10寸低音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426989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