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途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享受竟可以如此简单

  • 2016-05-12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众泰T600线条流畅,空间宽敞,在同级的SUV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因此不少人都会将它作为家庭轿车之选,用于平时的上下班或者是家庭出游之用。不过众泰T600的原车音响配置哪能满足车主的聆听需求,因此来到了恩施乐途汽车音响寻求改装方案。



    众泰T600车主讲究生活品质,注重音乐享受,对音响升级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众泰T600的原车音效不好,主要的还是在于原车喇叭对音乐的表现不够给力。结合车主的聆听需求,恩施乐途的专家向车主提出了以黄金声学和好莱坞为主的改装方案,得到了车主的认可。我们来看看改装器材:

车主选择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970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1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265.2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4100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HSL—W101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店家 恩施乐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众泰T600


    车主对音质有高要求,当然要把隔音一起做了。升级之前,师傅先对车子全车进行了隔音处理,这样做也是为了让改装完成的音响系统的音效,在一个安静下发挥到最佳。所采用的中道隔音材料,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原车门板




隔音处理以及喇叭安装




    门板隔音主要是降低风噪 、路躁 ,四门双层隔音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车门隔音后,由于车门内空腔被有效的填充,开关车门由“咣铛”声变为“噗噗”声,像高档轿车一样拥有厚重感。有效阻隔外界噪声传入车内,提升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

更多推荐阅读:王者品质 运城音皇纳智捷大7SU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恩施乐途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1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