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沉浸于美妙音乐

  • 2016-11-30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漳州立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的众泰T600对车主来说它的驾乘性能和舒适度是比较满意的,而原车音响和隔音的缺陷对于一个对音乐有着一定最求的我们今天的车主来说是非常不爽的心病!声音开大就会有那种已经失真,感觉声音已经破掉了!关于众泰T600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车主和大多数普通车友一样的,听音风格比较混搭,人声贺摇滚的都会有,同时也是芬朗的忠实粉丝,全套芬朗配置上车,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


众泰T600的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F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只
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只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芬朗音响套餐


前声场中音和高音安装于原车位,不破坏原车线路,做到完全无损安装。


高音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功放安装于副驾驶座位底下不占任何空间。


霸气的芬朗低音放于后备箱完全不影响前声场的节奏感


    系统点评:升级前声场喇叭增加了超低音,用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了系统提升。高频清脆悦耳、人声温暖动听、低频延展丰富,刚好适合这位喜欢听抒情风格和流行歌曲的车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