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小曲儿

  • 2016-12-26 11: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开着车奔驰在苍茫人海中,吹着清风听着歌谣哼着小曲儿,就这么轻松的让整个旅途更增光添彩,所以升级汽车音响又何乐而不为呢?这不众泰T600来到我们常州至上音乐对自己的爱车进行简单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众泰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正弦波 S1-62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61 一套
隔音 四门 美特静 若干
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S1-61套装喇叭是正弦波喇叭中经典之一,165mm二路套裝喇叭,6.5寸标准尺寸,声音清晰饱满,有良好的中低频,是英国正弦波汽车音响改装的入门级产品,性价比极高,二路汽车扬声系统S1-61灵敏度极佳,能直接与汽车主机连接,也能发挥喇叭最佳的声音效果。

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车门隔音可以降低风噪声,车门上的异响,二来,车门隔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在这个“箱体”中才能有好的效果,让中低频更加干净、厚实、下潜更深。


后声场喇叭选择的是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一对,后声场喇叭一般作为整个声场的补充作用,选择一对性价比高点的同轴喇叭是最合适不过的。


    众泰T600通过严谨的安装与调试,播放歌曲,明显感觉到强劲的穿透力和冲击感,清晰自然的高频,浑厚圆润的中低频,较之原车音响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总的来说,这样的声音让人感到非常有力,是一套非常不错的入门级搭配。后期如果再升级改装搭配功放超低音效果将更佳哦!

推荐阅读:我心一路飞翔 常州至上音乐标致景逸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7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