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升音质? 江门晶彩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8-01-02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晶彩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响好不好,听过才知道。记得有句歌词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对的,有些音响器材它的包装和外观设计或许在专业级的音响器材中难以让人一眼就关注到它,但是它的音质或许会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改装车和升级材料一同亮相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WE10 一只
功放 魔丽特 75.4 一台
改装店家 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众泰T600的车主这是第一次为爱车升级音响,做这个决定也是纠结了许久,今天在试音室试听了一套丹麦绅士宝RX6.2后,决定“冲动”一回,犒劳一下自己,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以及个人预算,我们的改装师为众泰T600的后声场搭配了一对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除此之外,还加入一只低音,调动车主的驾驶激情。

丹麦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专业的安装是打造好音质的前提


    由于原车主机功率较小,而好喇叭的功耗相对较大,于是我们加入了一台魔丽特75.4四路功放来助推整个声场的喇叭,确保每一只喇叭都有足够的动力支持,这是音色展现不可欠缺的。简单的升级很快便完成了,车主更是满怀期待的上前试车,毋庸置疑,升级后的完美音质在瞬间就点燃车主的激情,让车主沉醉其中。

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安装完成


魔丽特75.4四路功放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个性改装 江门晶彩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4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