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众泰T700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相约歌声里

  • 2018-09-07 17: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众泰T70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黑色星空进气格栅,配合LED前大灯组合,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车身侧面使用了腰线设计,与悬浮式车顶设计相符合,让整车显得大气灵动、富有运动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众泰T700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层次感混乱,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460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LU6.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线材 霸克 -- 若干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60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另外优美声460还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以后,随处可见空洞结构,导致风噪可以轻易的通过门把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后门板亦是如此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推荐阅读:深圳车改坊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美好时光
改装店家: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