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众泰Z50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驾车提神剂

  • 2018-06-23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众泰Z500是众泰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B级别轿车,在设计上众泰Z500采用了国际主流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还为汽车增加了许多丰富的配置和领先的科技,从而使得汽车在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并为车主带来更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众泰Z5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众泰Z500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280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进而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银鲨,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改装技师准备施工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擅长于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从而将一首歌曲给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H280功放。

为喇叭添加喇叭罩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诗蔓SH280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细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车主对升级后的音乐效果也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诗蔓携成都涛声19发力四川终端市场 亮相CarCAV培训会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9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