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成祥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音乐的洗礼

  • 2016-07-06 11: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汽车作为一个流动的私人空间,音乐在其中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汽车和音乐这样的组合让我们充满憧憬。此次驾车来到石家庄众成祥的别克昂科威车主,对音乐有种执念的追求,更是一位十足的音响发烧友,就算改拆的再狠,他也不愿意忍受那不堪的音响效果。这次改装选择的器材是HiVi惠威系列汽车音响,无论是工艺还是用料上,都能博得满堂喝彩,吸引眼球和耳朵,令人为之倾倒。

别克昂科威在石家庄众成祥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HiVi惠威 KX-165扬声器系统 一套
后声场 HiVi惠威 KX-165扬声器系统 一套
功放 HiVi惠威 T-4100专业汽车功放 一台
低音 HiVi惠威 BC10.0-V汽车低音炮 一个
改装店家 石家庄众成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HiVi惠威家族为别克昂科威加料,煲出好声音


    车主不拘一格,在器材搭配上,进行前后声场的换装。在前声场和后声场上换装了一套HiVi惠威KX-165扬声器系统,经过施工师傅的专业又精心的安装,最终的效果果然是让人耳目一新,整个车厢内高音清亮而通透,中音浓郁而饱满,那略带低沉的歌声尤为吸引,丝毫没有沉闷和干涩的感觉,简直是一场堪称完美的音乐盛宴!

四门进行隔音以及喇叭换装








原车喇叭与HiVi惠威KX-165的对比


来个HiVi惠威KX-165扬声器系统的霸气特写


    再用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进行推动,强劲的功率丝毫不用担心喇叭发挥的问题,使得声音的还原度与清晰度更上一层楼。

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


    低音用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进行补充确保浓厚的低频氛围,让车内喇叭能够拥有演绎大动态音乐的资本。这样的结合动静相宜,能很好地利用音乐控制自己的情绪与行为,这个低音炮带来的质感抨击着听者的心灵。

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


    别克昂科威外观设计大气,整车线条流畅自然,不失柔美感。可是关于原车音响,对于酷爱听音乐车主来讲,原车只能叫喇叭不叫音响,别克昂科威在石家庄众成祥,经过HiVi惠威一些列器材的改装后,让车主来一场真正音乐的洗礼,对HiVi惠威品牌更是一见钟情。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众成祥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圆“处女座”的音乐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众成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1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