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提供能量 银川天诚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7-03-22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就像雨过后一道彩虹,在一阵阴雨朦胧后,给天空一道色彩,带来欣喜。如今,生活的重担总是压得人喘不过气,那就换种思维方式,苦中也作乐,生活会过得更有希望。不能去音乐厅欣赏大师级的音乐盛宴,那就打开自己的车载音响,听听动听音乐也一样韵味十足。可是原车音响音效如此不堪,怎么办?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2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FS1 一套
处理器 魔乐歌 DSP 一台
功放 赫兹 HCP4 一台
低音 中道 迷你炮 一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切事在人为,原车音响给不了自己想要的音质,那么我们就自己给车子换上一套音响。来到银川天诚,昂科威车主给自己的爱车选择了这样一套音响:前声场更换一套欧迪臣AFS2套装,后声场更换一套欧迪臣AFS1套装,低音用一只中道迷你低音炮进行补充,音频处理器魔乐歌DSP提供稳定信号输出,同时还能配合赫兹HCP4功放一齐给喇叭提供充足动力。

门板使用中道Q-mat进行隔音处理


欧迪臣AFS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进行高音单元的安装


后门板隔音及欧迪臣AFS1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虽然设计的器材数量多,但是喇叭产品都能适应原车喇叭位置,安装过程也就相对简洁。车内音质音色显得更加的纯净。整套音响系统声场开阔,解析出色,音乐均衡性好,声音表现细腻,同时拥有着令人惊喜的低频下潜能力,量感与质感并存的音乐体现,让听者对这套系统爱不释手。

赫兹HCP4功放安装效果图


中道迷你炮


器材安装完毕,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推荐阅读:跟上节奏 银川天诚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