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卖音乐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DLS 生活变得美妙

  • 2019-04-08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荔浦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昂科威的造型设计很符合时下大部分人的审美,或许你会说它少了一些惊艳,但它绝对耐看。音响改装后的昂科威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观,更拥有不错的听感,深受车主的喜爱。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都将烟消云散,生活也将变得美妙起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K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 一套
隔音 萨迪 -- 若干
改装店家 桂林荔浦卖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瑞典德利仕DLS MK6.2两分频喇叭


原车喇叭与瑞典德利仕DLS MK6.2喇叭不仅在材质使用上有所不同,细节设计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比如:磁铁的大小,音盆的选材,防尘设计,固定方式的设计等。从下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别克昂科威原车喇叭磁铁体积小、且做工粗糙,和即将升级的专业喇叭对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原车喇叭正反面照




瑞典德利仕DLS MK6.2两分频喇叭在价格实惠之余,在性能和声音品质上也依然很好地延续了德利仕DLS品牌的优良传统。中低音单元使用铝镁合金作为音盆材料,喇叭具有最理想的散热性能;折环使用了具有良好阻尼特性和弹性、同时十分轻巧的丁基橡胶作为材料,设计十分独具匠心;在设计上的用心,使得RM6.2的中低音单元即便是在演绎大动态音乐时,面对高强度的信号考验依然可以游刃有余地驾驭。

球顶高音配上德利仕DLS的标志性喇叭面罩(事实上起到着气流分割的作用),使得高音单元无论是在视觉还是在听觉上,都能够给人带来理想的听音效果。

前声场瑞典德利仕DLS MK6.2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前声场瑞典德利仕DLS MK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前后声场均升级为这套“综合型”的瑞典德利仕DLS MK6.2两分频喇叭,最大的亮点就是前后座的乘客都能与高端品质音乐零距离接触,得到最享受的音效。

后声场瑞典德利仕DLS MK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瑞典德利仕DLS MK6.2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上


俗话说“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在搭配好器材并完成标准式安装后,专业的调音师开始进行最后的音响调试,通过调试,别克昂科威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是从仪表台中央发出来的,高音清晰纯正,中低音厚实饱满,整体音效层次感清晰,无论是听哪种类型的音乐,都能够很好的满足车主的听音需要。

调音师正在进行音响调试


选择专业的店家,搭配合理的器材,再加以专业的安装调试,天籁之音触手可及!

推荐阅读:荔浦卖音乐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升华音质
改装店家:桂林荔浦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9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