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原味好声音

  • 2021-12-06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别克昂科威凭借其外观好看乘坐舒适、大空间、配置高等优势,成为很多车主作为家用车的首选,只是原车音响不尽人意,声音浑浊不能满足车主的耳朵,所以车主来到了盐城道声,进行音响升级,经过试听后决定升级一下音响设备。



【别克昂科威】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ST6.5中低音 一套
中音 德高 偏心轴中音 一只
后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PO610 一台
功放 德高 ST100.4 一台
低音 CV 10寸低音炮 一只
电容 CV 1法拉电容 一个
隔音 大白鲨、红派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音响器材有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将昂科威的前后四个车门,用隔音材料进行了专业的双层隔音处理,让音响器材重播的声音更加干净清晰。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埃曼德高ST6.5中低音和SPACE2偏心轴全频中音。ST6.5音质饱满,具有很好的自然表现力,在表现人声等尤为得心应手,诠释出更多微妙音乐。再配合埃曼德高2.5寸的SPACE2中音喇叭,偏心轴特殊设计,更具方向性的扬声器,更精准的声场音效,让声场声音韵味十足。













    后声场安装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中低频丰满结,高音音域宽阔,让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与扩展,有更好的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能够有很好的听感。









    音源部分选择的是埃曼德高PO610十声道音频处理器,使得整体音质层次更加的饱满,层次更加的分明,声音更加的富有感染力。真实的还原了现场音乐的表现力,让你有亲临现场的感觉。埃曼德高ST100.4四路功放,对喇叭功率进行助力,使声音呈现更加有力,并且在大动态范围下能够提供极其平稳的输出。





    再在尾箱安装一台英国CV 10寸低音炮,让车内的整体声场更富有层次感。



    此次昂科威的音响升级,不仅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对汽车的声场喇叭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完善,让汽车拥有了高品质的音色,精准的声线,音乐细节更加丰富,层次感更加分明,使车主对爱车流连忘返。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原汁原味的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