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美好 杭州道声别克威朗GS汽车音响改装Focal

  • 2016-12-09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给汽车做音响改装是一件对技术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因为在改装的过程中既要考虑到原车音响系统的结构又要考虑到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实际需求。所以在给汽车做音响升级的时候选择一个合适的音响改装店非常的重要,别克威朗GS的车主经过多方对比之后选择了杭州道声。

改装车型——别克威朗GS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乌托邦165WRC 一套
低音 DD 8寸 一只
功放 欧迪臣 AV5.1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威朗GS的原车前声场喇叭质量较差,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毫无质感可言,杭州道声的技术顾问带车主试听了不同品牌的汽车音改器材,经过对比之后车主还是选择了法国劲浪乌托邦165WRC套装喇叭,它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很强而且很有力量,与车主的听音习惯较为相符。

前声场安装法国劲浪喇叭


美国DD超低音喇叭


    别克威朗GS的原车没有低音喇叭,而这就会使得音乐的真实性减弱许多,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DD8寸低音,它被制作成了箱体放在了尾箱当中,这种施工工艺既便于移动,同时对于保证设备工作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帮助。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AV5.1功放。

欧迪臣AV5.1功放


线材细节处理


    在细节上面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做的也非常的到位,在将音改器材连接完成后改装技师将线材做了认真的整理和分类,线材的接口也做了反复的检查,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向车主交车,车主对杭州道声精细的施工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奔驰ML350汽车音响改装Focal 听觉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9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