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音乐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深陷其中

  • 2017-11-29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8906598686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首歌好不好,并不是看歌者的演唱技巧多么巧妙精致,而是能否唱进你的心里。最近又重温了毛不易的《消愁》,听了依然是让小编感动不已。情在心中,以歌表达,这就是好音乐。但是,如果连一套传递声音的优秀设备都没有,即使再动人的歌,也会失去原来的味道。

改装车型——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线材 香港正力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威朗也许是在外形和驾驶体验上深得车主们的欢心,但是要论在影音系统方面的表现,它还真是比不上前声场升级的专业的丹麦丹拿ESOTAN232喇叭,音域宽广,音乐平衡性好,人声和乐器表现精准、真实耐听,即使是入门级的喇叭,也甩原车喇叭好几条街。后声场选择一对正弦波S1同轴喇叭进行补充,再添加一只歌剧世家U3超低音补充超低音部分,优化整个声场表现。

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使用GT环保隔音止震板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丹麦丹拿ESOTAN23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后,将正弦波S1同轴喇叭装于原位


    为了让喇叭得到更好的发挥,让驾乘环境免除噪音的困扰,改装师还使用了GT环保隔音止震板进行了门板隔音,让车主的感受更为畅快。在安装喇叭时,改装师将丹拿ESOTAN232中低音喇叭进行原位安装,一对正弦波S1同轴喇叭同样装在后门板原位,歌剧世家U3超低音则装于座位底下,既便于器材的运行,又合理利用了空间,一举多得。

引线安装歌剧世家DSPi8


歌剧世家U3超低音装于座椅底下


    所有器材安装完成后,专业的调音师便开始进行最后的调试,让每一个喇叭,每一个器材都能找到最适合的“出发点”,让每一首歌都能保留它原有的感情,原有的味道。调音结束,车主就迫不及待地上车进行试听,其效果让车主惊喜万分,仿佛中了音乐的“毒”。

推荐阅读:品味生活 台州至上音乐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2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