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魅力

  • 2018-09-17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dl622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威朗家族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威朗专注高品质驾驶体验,诠释“优雅动态美学”设计理念;威朗GS专注时尚动感与精准驾控,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新生代运动轿跑。舒适的乘驾,低油耗,深得城市青年的喜爱。车主最不满意的就是原车的音响,决定升级汽车音响。可身在外地又不放心,还是选择回来漳州立佳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车型:别克威朗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超低音 MBQ 备胎炮 一只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爱车之人,没有去改过其他的外观或内饰,况且还要搭女友或亲人,没有必要改得太花俏,但音响是让人享受的,让女友或亲朋好友感觉舒服的享受!没有好音响,确实让人开车不带劲,简单说就是累!


前门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效果


前声场诗芬尼S62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诗芬尼S61安装效果


后箱MBQ备胎炮安装效果
 

    升级后,车主上去感觉明显音乐细节丰富,人声柔和,低音强劲有力,比原车的浊而不清好上许多!!车主感觉非常满意,不远千里从广东赶回漳州立佳汽车音响,还是非常值得的!

更多推荐阅读:岂止心动 漳州立佳雷诺科雷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