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发烧听感

  • 2021-05-03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今天由泉州海林进行改装的这辆别克威朗,车主要求升级高品质音响系统,通过专业提升获得发烧听感。专业团队根据需求制定一套方案,从音源入手搭配先锋CD主机,前声场三分频用两台功放驱动做主动分音,两只箱体低音炮搭配两台单路功放驱动。话不多说,造起来吧!

改装车型——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 165 F3亚麻三分频 一套
低音 劲浪 SUB 30A4  二只
功放1 劲浪 AP4340  二台
功放2 弗莱德 FD—1D 二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音源选择先锋P99CD主机,内置功放,所有信号都是经过RCA输出至功放,再推动喇叭单元,并有31段EQ均衡器,无论是器材搭配亦或是调音,都给店家和车主保留了许多发挥的空间。可以说先锋P99出色的性能,为发烧友们的音乐诉求献上了发烧级的保障。这也正是P99何以在汽车音响改装界得到大众推崇的原因。

先锋P99主机安装效果


前声场选择法国劲浪PS 165 F3亚麻三分频,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传统8字形式,左右声场配合形成精准的发声朝向与相位往车厢中部发声。中低音采用是门板喇叭位直装方式,先在门板进行双层俄罗斯StP航空炸弹隔音强化形成箱体效果,提升扬声器发声效果,同时加入垫圈和美音圈,让喇叭久经耐用声音更耐听。

法国劲浪PS 165 F3亚麻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




法国劲浪PS 165 F3亚麻中低音接线细节


法国劲浪PS 165 F3亚麻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下方原位




套上美音圈,使得发音更加集中




前门板进行复原,门板面盖镂空,使喇叭无阻挡发挥,声音穿透力更好




复原效果十分美观


两台法国劲浪AP4340功放驱动前声场6只喇叭,做主动分频;尾箱安装两只法国劲浪SUB 30A4箱体低音炮,用两台弗莱德FD—1D功放来驱动,有精准的低频控制力,大体积低音下潜深度充沛而且弹性十足,非常震撼。通过合理的安装布局,器材虽多,但丝毫不会有杂乱的感觉。

四台功放全部悬挂式安装




两只法国劲浪SUB 30A4箱体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安装完毕之后调音师进行调节,经过长时间的调试完毕之后车主上车试听,一首DJ打开,效果立马就展现出来,坐在车里感受到低频下潜深,强劲有力,车主一下子被浓烈的低频击中,都忍不住在车上嗨起来!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凌志NX2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质撩人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6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