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长城腾翼C30汽车音响改装霸客享天籁

  • 2013-04-07 18: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唱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一款很实用的家用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车主对车内噪音带来的危害很有意识,所以决定营造一个健康、宁静的车内环境,一番了解后决定选择大能头等舱系列中的静妙乐巢,此套装是大能隔音的标准版本,在大能蓝调旅程套装的基础上,对汽车地板进行了标准的减震、吸引、隔热处理,不同材料组合在车的四个主要部分有效使用,可以完全满足降低汽车噪音、减少震动、阻隔热量、保护漆面、车身密封、钣金强化等各项需求!

    如此一套完美的隔音套装,也充分为音响的发挥营造了一个不错的环境,所以呢,车主意识到这一点,又决定在前声场加装一套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同时为弥补低音方面的不足,又选择了霸克PX8有源低音。这样,此次施工便更完美了。

    复杂耗时的施工过后,车主感受到了大能隔音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怎一个“静”字了得啊!

拆开门板准备做隔音


车门板第一层隔音


车门双层隔音和喇叭安装完成


地盘隔音


尾箱底部隔音


尾箱隔音


车尾盖的隔音


引擎盖隔音


推荐阅读:大连苹果唱响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霸客无损改装


店家:大连苹果唱响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不老街175-5号
电话:0411-86867058     QQ:59216230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8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