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汉腾汽车音响升级丹拿272 撩人的喇叭

  • 2019-01-16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自驾游的时候,原车音响播放的音乐嘶哑无力、浑浊不清很容易破坏心情。本来想带着心爱的人一起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地稻城亚丁,结果一路上原车音响播放的音乐大煞风景。爱人都在打呵欠,这样你们怎么走过崎岖山路,去欣赏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而这款丹拿272声音准确,纯净声底,像十八岁少女清纯味道,好身材,说话也直接,能够给你的旅程增添不少乐趣。



汉腾车主的品味很简单,他只想要丹拿的直接,所以到了丹拿授权中心苏州广东仔升级丹拿272。



丹拿272(左)VS原车喇叭(右),比拼结果显然而见。


经过丹拿272播放的声音,都会让人感觉均衡饱满,量感很足,瞬态响应很快,就像精力充沛的阳光少女。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车主最大的感触就是整体音质干净通透,可以让乐器和人声真实自然的还原,仿若天籁,非常适合各种古典乐、爵士乐、流行乐,果然是自驾游必备神器。

不过丹拿真的不好服侍,少女脾气,没那么温顺,需要有耐心搭配调教。没搭配好、声学处理好就出现高音刮耳,低音硬,是没法听的。

提醒:丹拿喇叭最好用功率强劲的功放推动,如骇客、FEM等。所有需安装丹拿喇叭的车主,必须到丹拿授权店安装,才能保证音效的发挥。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名:苏州广东仔音响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玉山路30号
联系方式:韩亚蓝 18915514409

推荐阅读:为靓声而生 苏州广东仔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9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