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汇原起亚霸锐汽车音响改装大地震 品味好生活

  • 2014-11-01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霸锐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这次厦门汇原汽车音响改装店要做的就是为霸锐进行一次发烧级别的音响改装,全车器材以德国彩虹搭配美国大地震,整套系统声音效果令人赞口不绝,霸锐的魅力比之前更令人无以抵挡。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超好声系列SL-C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幻想系列DL-X6同轴喇叭 一对
超低音 大地震 SWS 10寸 两只
前声场功放 彩虹 BEAT 4四声道 一台
后声场功放 大地震 Mini D2500 一台
电容 彩虹 2.5法拉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汇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霸锐


施工前做好保护措施


车内的布线与器材的接线都需要极高的专业性,只有合理的布线与正确的接线,才能让器材的性能得意正确发挥。


隔音音响改装中重要的一步,先隔绝外界噪音对车内环境的影响,给车主们营造一个安静的聆听环境。此次霸锐在四门门板处与尾箱部位都做了隔音处理,汇原改装店采用高质量的隔音材料,阻隔噪音的传播,将行车时的噪音降到最低。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超毫升系列三分频SL-C6.3套装,这套喇叭用上铝铸盆架和铝纸化合成黑盆,把音乐的整体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是一套声音效果非常吸引人的喇叭。


A柱倒模


A柱倒模


推荐阅读:厦门汇原雷克萨斯ES240汽车音响改装中道无损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厦门汇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9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