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丰起亚霸锐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倾向于追求自我

  • 2015-03-23 09: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lzc
  • 责任编辑:CarCAV
    从前,人们穿高档衣服、用名牌手机、开豪华车子,多是为了显示自己的身份地位,为了获得他人的尊重。而今,人们对事物的选择更倾向于追求自我,面对潮流更加理性,不盲从,不将就。对音响发烧友而言,这种不将就的态度尤为突出,这次起亚霸锐改装案例的车主,就是不将就的代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DX-265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NT600 一套
低音 惠威 BD10.0-V 一个
功放 惠威 A3L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线材 雷歌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新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起亚霸锐,等待音响升级


    起亚霸锐的车主从事与音乐相关的工作,对音乐的审美很高,对音响的声音也极为“苛刻”,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也一点都不将就,用熟悉的碟片对备选产品逐一试听、对比,最后选择全套惠威音响产品。前声场为惠威新品DX-265,后声场是NT600,功放选用A3L,超低音采用BC10.0-V。

待改装产品


    DX-265是惠威目前最顶级的汽车扬声器套装,其自然细腻的音质、柔顺光滑的音色、清晰的人声表现、全面的解析力、完美的立体声演绎、独具的韵味,令车主对它“一听钟情”,最先选定。

原前车门


惠威DX-265中低音单元


    DX-265低音单元采用的P.M.K双层云母高强度一体化振膜,有效地控制振膜的动态和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高音单元选用顶级德国天然纤维球顶形振膜,极大地改善高频音质,频率响应平直,高频可达到20KHZ以上。此外,DX-265低音单元采用了大音圈的声学结构,其低频表现远远超越其尺寸限制,低频效果也较同类产品更为优秀。

DX-265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新丰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