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道声起亚霸锐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大大改变

  • 2016-01-28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随着技术的提升,现在的汽车在质量上面的差距越来越小,人们转而对汽车的品牌和汽车的舒适度更加的关注。而影响汽车舒适度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汽车音响系统。人们对于起亚霸锐的品牌认可度自然不必多说了,但是起亚霸锐音响系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起亚霸锐在广州道声店内施工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X3   一套
低音 劲浪 P25 一只
功放 mosconi 武仕刚柔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它需要慢慢的升级,慢慢的调整,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车主慢慢适应和接受优质音响带来的音乐感受。所以这次广州道声给起亚霸锐音响系统的一些主要部位做了音响升级的工作。

将要装上车的音响产品


    别看起亚霸锐的外观浑厚,但是拆开门板可以发现内部结构有些太简单,也没有合理的隔音措施,所以广州道声的改装技师采用条形止振的方法给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样的隔音手法有效抑制车体共振,从而也增加了钣金刚性,能够保证更加出色的隔音效果。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前声场的原车喇叭被替换成了劲浪165KRX3,它的中低音单元放在原位恰到好处,这也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还原之后的汽车音响没有改装的痕迹。汽车的音响系统不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音响系统的功率不足造成的,所以改装技师为起亚霸锐添加了一改mosconi武仕刚柔功放来推动喇叭, 让他们在功率上面有所保证。

劲浪165KRX3 的中低音装门板原位上


劲浪P25超低音制作箱体安装


    推动声场喇叭的mosconi武仕刚柔功放经过广州道声改装技师加装防护罩之后和超低音劲浪P25并排安装在了尾箱当中。这样不仅能够看起来特别的整洁,而且也能让整个音响系统的线路十分的明朗。小小的升级,带给起亚霸锐的绝对是大大的改变。

mosconi武仕刚柔 功放未加保护罩时的效果


功放与超低音并排安装


推荐阅读:广州道声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享受高品质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3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