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精彩改装车载电脑一体机

  • 2012-07-09 17: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illy168
  • 责任编辑:admin
     我的车是陆风X62.8T柴油超值版。4年多了原车的CD激光头不给力了,夏天温度一高新的CD蝶也会卡。就打算让原车CD退役了,本来打算换DVD导航,了解了下行情都要2000左右。就想到了车载电脑,3000不到点干脆下就换车载电脑。了解了几款车载电脑,最后还是选择一体机装起来方便点,分体机虽然散热好但是布线比较麻烦。
 
    先晒我的宝贝先从右边部分开始介绍:我的华硕笔记本F6VE,蓝牙耳机,蓝牙GPS模块,无线网卡,两个读卡器,U盘,mini蓝牙适配器,折叠钥匙遥控器,无线键鼠,我的两部手机N70已经闲置一年多了也拿出来晒晒,蓝牙鼠标,太阳能备用电源,骨头USB HUB,手台,LED强光手电,耳机,右边的大家伙是爱普生一体机。左边上面是无线猫,主角登场车载电脑一体机紧挨着无线猫的是试机电源和电脑的USB等接头,电脑主机上面的分别是遥控接收器和遥控器,倒车摄像头,行车记录摄像头,袋子装的两根手写笔和两个前面板USB防尘塞。


    当晚试机试了一晚,第二天把所有宝贝装箱和工具带到仓库去,让仓库的朋友帮忙。倒车摄像头就是仓库的龚先生帮忙装的,后面再上倒车摄像头图片。拆机前准备工作,拿出原车工具包,USB延长线2条,AUX音频线带麦打劫龚先生的没想到麦坏了,两用小萝卜头螺丝刀,电笔,钟表螺丝刀,万能表和一对高音喇叭。


开始动手前给原车CD留个影。


先卸下中控面板,仪表盘两个螺丝,方向盘下四个螺丝,拿掉中间出风口面罩和里面的两个螺丝,卸下空调面板下的置物盒,卸下面板的时候记得把左边调节仪表盘亮度和后视镜调节面板后面的插头拔掉,把中控面板先放到后座去。


拆重点部位了,拧下固定CD架上的螺丝。拿出来把雾灯,尾门开关和双跳开关面板后面的插头拔掉,空调面板后面的插头也拔了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773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