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妙绝伦 太原美声陆风X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4-24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太原美声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陆风X7外形非常酷炫,气质十足;但是原车音响效果却比较黯淡,高音含糊不清,中低音拖沓含糊!原车噪音问题也比较明显,路噪、风噪、台噪以及低频共振噪音问题突出,特别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简直是苦不堪言。为了能有效减小汽车噪音,同时提升座驾的汽车音响效果,陆风X6车主来到太原美声汽车音响,进行全车隔音和音响升级作业过程。

 

    经过交流探讨之后,最终得出以下改装升级方案:

陆风X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二分频 一套
隔音 梵高 若干
改装店家 太原美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点评:
    隔音方案:针对噪音产生的重点部位,进行2-3层隔音处理,先减震然后再进行吸音处理,让原车噪音问题得到削减。隔音材料采用绿色环保的中道隔音材料,性能稳定,隔音效果出色!
音响方面:前后门升级两套高性价比喇叭,前门升级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声音干净通透,人声表现真实细腻,低频饱满富有质感。后门升级的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声音爽朗通透,听起来非常舒服。
两套喇叭通过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发出动听的音质效果。

针对车身进行细致的防护处理,准备进行隔音和音响升级。
 

    开始进行隔音处理,首先是车门隔音处理:

1.车门隔音处理,这是原车门,车门钣金比较单薄,车门里面并没有隔音处理。
 

把车门里层清洁干净,准备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里层隔音处理,贴上梵高隔音减震材料,阻隔钣金共振异响。


推荐阅读:宠一下你的耳朵 太原美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太原美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7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