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领克0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美妙从此刻发生

  • 2021-07-16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何腾威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一台汽车来说,音响的配置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经常需要出差,这位领克03的车主对车子的舒适性、音响都有较高的需求。在舒适性上,这台领克03下了很大的功夫,但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原车音响的质量一般,导致音乐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更好享受音乐,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经过和车主的沟通,得知车主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类歌曲对细节要求和人声展现极高,而德国彩虹系列的声场喇叭恰好在这方面的表现极为出色,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德国彩虹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FLUX EVO7 pro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JBL stage 600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中置 彩虹 SL中音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mart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在使用俄罗斯Smar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强,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而且能够将人声的情感给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将中置喇叭更换成了德国彩虹SL中音,配合前声场喇叭,可以使得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立体感也更强一些。









    后声场选用的则是美国JBL stage 600C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前声场不同的是,它的节奏感强、层次感分明,恰好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的丰富,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非常合适,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不佳,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FLUX EVO7 pro,它是一台智能化的音响器材,可以自动调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结语:简单而全面的音响升级,让这台领克03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音乐的听感清晰、饱满,声音的质感十足,能够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改装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